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

鄙視某些拉曼男女生和印度賣票員

我鄙視剛才坐某輛metrobus 49 號的拉曼男女生

話說我在wangsa maju 坐這輛巴士回去genting kelang
在wangsa maju的時候
有一位看起來好像有病兼cacat(看起來類似弱智的)的人士的坐這輛巴士
他就坐最后最后第二排的椅子
當到了拉曼學院
很多人上車
個個看到他都不敢坐他附近
弄到最后面長長的椅子全部人都不要坐
那些男女都遠離他醬=.=
過后拉曼男女生都給賣票的印度人罵了一罵
“你們進去啦。。進去點。。樓梯站危險。。進去點。。你們怕他?他又不會吃人的。。進去點”
說了等于沒說。。沒有人理他
還是站在原地不敢進去
過后賣票的跑回去前面。。賣到來后面的時候罵了那個人士。。
“就是因為你。。弄到個個下車。。沒有生意做”

我很鄙視他們。。
他又沒有對你做了什么東西你們做么那么害怕他?
難道他不是人嗎?有病的不可以坐巴士?
吃醬大。。都不知道怕什么。。
就是因為你們這樣。。弄到一個很無辜的人給賣票的印度人罵

4 条评论:

JaneWong 说...

這個叫做現實
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那麽的現實的
你我都清楚的
個個讀滿滿的書,可是卻跟沒讀的沒有兩樣罷了

匿名 说...


谁不怕死?

算是。。人之常情吧 呵呵
因为不了解 所以害怕
因为不懂他什么病 所以避开
是的,太可恶了,那些人该受到鄙视
只是。。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想,是不是也能够谅解所谓"那些拉曼男女生"呢?
平常心看待就好。

The O.F. Kiddo 说...

这是真的吗?
的确很可恨!
竟然有这么可耻的是发生???

说...

是我的话直接瞪那个卖票员..
X的,明明就你自己要给他上车,现在又跑来怪他,莫名其妙,自打嘴巴吗,明明就自找麻烦,还来怪别人,我看那个卖票员才是弱智的吧